close

自從我殺了愛情 (16)  

Chapter 16 失控

 ※警告,部分內容稍有描寫情色。

  和Tiffany是透過《Facebook》認識的。

 

  剛升上大一的新生為了方便各大學的聯誼,班上會選出一位康樂股長,負責處理抽學伴、級聚餐、或是大學聯誼等事宜。說白了,就是班上的公關。

 

  我因為曾經在夜店工作而被班上的同學推崇為康樂股長。而校園公關們為了方便聯誼,會加入一個名為「大學公關」的《Facebook》社團,以便我們彼此結識、聯絡。透過這個社團,我加到了Tiffany的好友。

 

  有次在她的《Facebook》上留言,意外勾起了她的興趣,我們突然間就用訊息聊了起來。Tiffany唸一所國立大學,成績優異的她和我還是同鄉。有了家鄉的話題,在訊息上我們也有更多事好說。

 

  「連假好無聊喔~」Tiffany接著發了個訊息給我,我們聊天的那日剛好是個連假。「半夜還可以幹嘛?」

 

  「我剛好回家了。其實從這到妳那並不遠,不如我載妳出去玩吧。」

 

  「哈哈哈哈!真的假的?我住學校宿舍,等你哦!」

 

  她以為我在和她開玩笑,卻沒想到我的行動力竟是如此驚人。

 

  「我到了。」一個小時後,我從家裡直接開車到她的學校去。

 

Tiffany相當驚訝:「不會吧!你真的來了?」

 

  「對啊,我該停在哪裡等妳?」

 

  我依照Tiffany的指示停在她學校附近的校門口,不久以後,一位身著毛衣、嘴唇豐盈欲滴,身型標緻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。她的身高有一米六五,體型纖瘦的她給我的第一印象並不差。看到我,她笑得合不攏嘴,似乎被我大膽與積極的行為嚇到。上了我的車後,我們先是往高速公路上開。

 

  「天啊!我從來沒有遇過像你說走就走的男生耶!」

 

  「想去哪裡?」我沒打算回應這個問題。

 

  Tiffany搖搖頭,「是你說要載我出去玩的吧?」

 

  「可是,我也不知道妳想去哪裡啊……話說回來,妳就這樣上車,不怕被我載去賣掉嗎?」

 

  「哈哈!賣掉就賣掉啊──」突然、她思索了會,接了露出相當曖昧的笑容:「哪……不如先去你家吧?」

 

  我瞄了她一眼,繼續開車。「妳連假不用回家嗎?」

 

  「最後一天回去就可以了。今天我可以玩一整天哦,明天送我回家就好。」

 

  回去的路上,我們聊了很多,但大部分是關於她的事。她是個相當外向的女孩,說自己對未來的想法,也談自己的感情狀況。身邊的朋友似乎都把她當男孩子看,長得高、身材也不差的她,平常都騎「雲豹」上下課。(註:雲豹是打檔機車的一種)

 

  「欸、跟你說喔,」她將臉湊近到我身旁,「和我接吻很舒服哦。」

 

  「啊?」

 

  「我的嘴唇很軟,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親過都說很舒服~」

 

  什麼叫「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」……

 

  我們一路都進行著這種煽情卻又莫名的對話,終於,回到我家了。

 

  「欸~不是本來說要討論我們兩個系抽學伴的事,」她走到我的床邊坐了下來,「怎麼都沒討論出個結果?」

 

  我搔搔頭,坐到她身邊。「可是你們系也是女生多吧?我們系也是啊。這樣怎麼抽?」

 

  她嘆了口氣,露出賭氣般的表情盯著我看。我眨了眨眼,除了盯著她看也不能做些什麼反應。接著,感到尷尬的我先開了口:「幹、幹嘛?」

 

  「想試試嗎?」她湊近我。

 

  「咦?……」

 

  「我的嘴唇,真的很軟哦。」

 

  她湊上前、輕吻我的唇。幾下後,她親上前來、吐出舌頭,跟著將我撲倒在床、壓在我身上的與我纏綿著舌吻。不得不承認,她的嘴唇真的很柔軟。然而,我討厭舌吻的心態始終沒有改變。超噁心啊!唾液交換什麼的!……

 

  「嘻……」她挪開了自己的嘴,笑了下。「怎麼樣?沒騙你吧~我的嘴唇真的──」

 

  我一把拉住她,將她反過來壓在床上,繼續剛才的接吻。我們兩個陷入深深的熱吻,而我的手也不規矩的摸向她的胸部。

 

  「嗚唔!……」她不自覺的發出呻吟,然而嘴卻被我的嘴給堵住。她並不害臊,而是接著把我摟在懷裡,任憑我玩弄她的身體。當我手往下伸,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她裙下的濕潤。

 

  我下面不自覺的變硬,感受到欲望的我仍爬了起來。

 

  「要戴嗎?」

 

  她點點頭,我摸了摸鼻子、便回頭要找保險套。

 

  「包包裡面有。」Tiffany指了指她的包包,我便拎起、將包包拿給她。她從裡頭拿出自己的錢包,然後從錢包當中取出保險套──

 

  「妳隨身自備啊?」

 

  她嘻嘻的笑,「你不知道錢包裡面放保險套有『守財』的意思嗎?」

 

  嗯……如果能避免自己懷孕、省下育嬰費,確實是守財。

 

  我將保險套戴上,回到床上繼續與她纏綿。在遇到琬琬跟月兒之後,我一直沒能好好發洩自己的慾望。眼前的女孩也在渴求著,早已失去理智的我當然絲毫沒有考慮到和她才是第一次見面,便迫不及待的與她合而為一!

 

  「唔啊!!!」感受到了我的突然,她發出了清晰的呻吟。

 

  「啊!嗯哼!不行…這樣的話……」我們如乾柴碰上烈火般一發不可收拾!不曉得是否因為寂寞太久,她的呻吟幾乎響徹夜際,我相當害怕被鄰居聽到。我稍稍停歇、修正姿勢,她才喘了口氣,便又馬上被我整個人按在床上。

 

  「唔!唔!唔!……」我用手摀住她的嘴,從正面將她按在床上、另一支手持續愛撫她的胸部,對她展開勢如破竹的猛烈進攻!在這種緊張有如偷偷摸摸的快感中,她幾乎要失控的緊抓我的後背。我能明顯感覺到,自己的背上讓她抓出了幾道傷痕,受到這般疼痛的刺激,我更加迅速且用力的想令我們都得到解脫。

 

  「唔、嗯──!!!」

 

  第一戰才結束沒多久,她便用嘴替我吸吮。

 

  「喂!Tiffany!……」

 

  發出「嗯哈」等充滿誘惑的聲音,她的嘴絲毫不打算停歇。

 

  持續了一會後,她將口裡的那話兒吐了出來,「怎麼樣?如果是嘴唇柔軟的女生,就連『做這種事』的時候也很舒服吧?」

 

  她的挑逗使我再次燃起慾望,我將她抱起、讓她跨坐在我身上。她的表情顯得有些羞澀,似乎不習慣赤裸裸的讓我盯著她看。

 

  「不、不戴,也可以喔…只有你可以……」她用手遮掩了自己的胸、不想讓我看到全部。女孩子害羞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!

 

  「啊!不要、好害羞……」我想都沒想便再次進到她的體內。我抓住她的雙手、將她的手撥開,讓我可以看到她全身晃蕩的模樣。儘管她極力想要將手伸回去遮掩,但被我抓住雙手的她,令人害臊的各種姿態早已全都暴露在我眼前。

 

  「哈啊、哈啊…我快……」她柔軟的身體與引人入勝的性感,早已令我欲罷不能。我順勢加速,打算就這樣和她一起達到高潮。

 

  「不行、不行在裡面……啊啊──!!!」

 

  我在最後關頭移除,弄得她全身都是。早已經連續做了兩次的我們,終於沒有力氣的各自躺在床上喘氣,只是手握在一起。

 

  和與我發生一夜情、我卻不知道她名字的那個學姐很像,Tiffany給我一種相當擅於上床、且讓人享受上床的感覺。不同於Rainy那種身經百戰的老練,Tiffany的氣息,是一種更自然的天性。

 

  Rainy是為了生活上床。

 

  但Tiffany,是因為天生就喜歡上床。

 

  我們累了就休息、休息玩就上床。做了睡、睡醒做……如此反覆的行徑,即使窗外亮起又暗了也仍未停歇。

 

  這種事,似乎過去也發生過呢……

 

  我,是不是一直在犯同樣的錯誤?

 

  晚上,一天沒吃飯的我們才終於捨得下床。

 

  「想不到耶……」躺在床上的她仍繼續滑著手機。

 

  我湊近她的臉龐:「什麼想不到?」

 

  「你跟漂亮身材又好的模特兒出去,卻什麼也沒做啊。是腦筋出了什麼問題嗎?明明第一次把我帶回來就做得很爽……」

 

  「啪嘰!」

 

  「好痛--!!!」我彈了一下她的額頭,她發出痛苦的叫聲。

 

  我從床上起身,「快穿衣服,要出門了。」

 

  我們開車到林口附近一家知名的夜景咖啡館,聽Tiffany說那似乎是她朋友開的。吃完簡單的晚餐、喝完咖啡,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半夜。我們繼續上路,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八里。

 

  「不要啦!……」

 

  「有什麼關係~」

 

  我們先是去了十三行博物館,半夜的博物館早已大門深鎖。在Tiffany邪惡的慫恿下,平常從來不敢做壞事的我,答應了她偷爬進博物館的請求。我們爬進了一個有著劇場般觀眾席的露天劇場,使我們可以從一旁的樓梯走到最高處。在頂端的平台見到的,是一望無際的淡水河夜景。

 

  「好美哦~」她坐在我身上、依偎著我,我則是一手扶著她、另一手輕輕的把她抱住。在這無所畏懼的女孩眼裡,每天見到的就是這種風景嗎?

 

  跟她在一起,我會幸福嗎?

 

  「欸,」我開口:「妳覺得我們要在一起嗎?」

 

  她擺過頭、看向我,「你想不想呢?」

 

  我沉默了好一會,看著遠方。

 

  「不想。」

 

  她摟抱我:「那就不要啊。」

 

  我在逃避,因為害怕背叛。

 

  我害怕,早就被我殺死的愛情,會突然回來向我復仇。

 

  離開十三行博物館後,我們去了八里河岸旁散步,她在那裡的公園走走停停、盪了鞦韆也溜了滑梯。我用手中的單眼相機,記錄下關於她和我。我不知道的是,這也是最後。

 

  開車回去以後,我們還是稀鬆平常的上床、稀鬆平常的交談,我再稀鬆平常的將她送到車站、讓她回家。

 

  這樣子就好了。這樣子就結束了吧?

 

  好好的曖昧、好好的上床,不在乎天長地久、只在乎曾經擁有。

 

  愛情什麼的,我不需要。

 

  回到台北後,Tiffany說是要來找朋友,就順便要找我。不用說,見面的地點是我台北的家。

 

  「嗯、啊──!!!」我們陸續做了幾次後,Tiffany便窩在我身邊滑手機。她似乎相當忙碌,每天手機都響個不停。

 

  我湊近她:「欸……我們這樣,算床伴吧?」

 

  「對啊。」

 

  「果然我們當情侶會比較好嗎……」

 

  她停下手,轉過來看著我:「不是你說『不想』的嗎?」

 

  「可是……」

 

  「好啦沒差吧,我們就先這樣。」她繼續按著螢幕上的按鍵。

 

  「那這樣會不會礙到妳交男朋友?」

 

  她停下來思索了會,放下手機。躺了下來後,她輕輕扶著我的下巴、用相當深情的眼神望著我。「不如這樣。我跟你約好,如果我交到男朋友或者你交到女朋友,我們就結束這段關係。這樣可以嗎?」

 

  「……嗯。」我雖然心有猶豫,但仍答應她的請求。

 

  「乖。」她輕輕的吻了我一下。看著我有所顧忌的表情,這次她深深的和我接吻、打算用嘴來安撫我。柔軟的嘴唇再次挑起我的性慾,我們又再做了一次。

 

  Tiffany是個知己一般的存在。她知道我對情人這條界線的顧忌,也明白我不想和她成為情人。所以,她給了我這樣的權限:可以隨意使用她身體,還不必對她負起責任的權限。

 

  我常常想,如果我真的愛上她了,或許我們就這麼在一起,對彼此都好。可是我始終沒有勇氣跨出這一步,我始終不敢相信她不會背叛我。

 

  終於,我失控了。

 

  那是一次校園公關的聚會,地點是在東區的一間酒吧。雖然我和Tiffany都有出席,然而我們都假裝不認識彼此的與其他公關互動。酒精的催化下大家逐漸喝茫,因喝醉歡快的氣氛,Tiffany與其他的男生互相有身體上的接觸、曖昧。

 

  吃醋。

 

  對於Tiffany的行為感到很不是滋味,我與其他的女孩勾肩搭背,故意要讓Tiffany不高興。然而她似乎沒有注意到我,甚至讓男生可以恣意與她摟抱。

 

  吃醋。

 

  我心中的醋盡壓迫難耐。身旁的女孩幾乎貼了上來,我將她整個人摟起、和她舌吻,甚至愛撫她的胸部。接吻完後回過頭──

 

  Tiffany不見了。

 

  「咦?……」

 

  我左右看看,甚至衝了出去,卻連人也沒見到蹤影。緊張得焦頭爛額,我當下便決定打電話給她。

 

  「喂?」男生的聲音!?

 

  「你是誰?Tiffany呢?」

 

  「嘟嘟嘟……」電話被掛掉了!

 

  我很是緊張,立刻又撥打了回去!

 

  「您撥的電話未開機……」

 

  終於,我失控了。

 

  我本來以為,愛情已經被我殺死了。然而當見到自己的枕邊人和別人交好,那吃醋的感受確實是愛情。愛情沒有死,反而從背後捅了我一刀──

 

  我要報警。

 

  我緊張到歇斯底里、幾近瘋狂,到處走、到處晃,焦急的不知所措。自己的女人被我不認識的陌生男人帶走,竟是如此讓人不知所措的事情。盼不到事情發生、待不到得出結果,我發瘋似的衝到警察局,哭著求救:

 

  「我的女朋友被別人帶走了!…幫幫我!!!……」

 

***

 

  我在警局裡徹夜未眠,做完筆錄後,我只能持續不斷的試著打通Tiffany的電話。警方沒辦法因為這種小事就馬上進入調查程序,尤其我不是女方的家人,所以也只能讓我在那乾等。一等,就是天亮。

 

  「叮鈴鈴……」悅耳的手機鈴聲響起,我接起,是另一位同樣有參加昨夜活動的同學。

 

  「你找Eason是嗎?就是昨天帶Tiffany走的那個。」

 

  「你是?──」

 

  很快的,我讓這名同學帶去找到了Eason的住處。等候了許久,Tiffany才終於下了樓,帶著滿臉的怨氣。她相當生氣、幾乎是歇斯底里,尤其對我報警找他這件事十分不能諒解。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Tiffany。

 

  「為了這點小事你就報警!?」

 

  「……」我沉默不語,像個做錯事的孩子。

 

  Eason跟著走了出來,嘆了口氣、搖搖頭。接著拍了拍我的肩膀:「要麻煩你陪我走一趟了。雖然……這本來就是你搞出來的。」

 

***

 

  因為我衝動的報警,搞得連Eason的父母都知道了這件事。在早上時,我、Tiffany,一起陪著Eason到他的學校遊說此次的「誤會」。到了下午,我們三個還得去警察局辦理撤銷告訴。

 

  「年輕人!下次想清楚一點,不要這麼衝動!」做完撤告的警官將紙本拿起來,丟下了這麼一句話,便離開了。

 

  一路上,我什麼話也沒說,只是聽Tiffany在跟我解釋。與其說解釋,更像是母親在唸做錯事的孩子一般。

 

  她說,那天晚上是她事先跟Eason約好要去他家睡的。

 

  她說,我不是她男朋友,不能自己拒絕交往卻和別人說我們是情侶。

 

  她說,那天晚上他們什麼事也沒做,光是睡覺而已──

 

  我能相信嗎?

 

  瞎忙了一整天,Eason只是顯得百般無奈,Tiffany雖然看似愧對於他、對他表示萬分抱歉,但就連旁人都明白,那是她在責備我的不是。那天,我直到結束依舊沉默。我深深知道自己太衝動、知道自己做錯了。打從一開始就錯了──

 

  我一開始就選錯對象了。

 

  面對這個女孩所主場的戀愛遊戲,我玩不起。

 

  「妳要坐誰的車回去?」

 

  終於辦完所有繁雜的事情,Eason看向Tiffany,問了這句話。

 

  Tiffany尷尬的看了看他、又看了看我,還沒來得及猶豫不決──

 

  「坐他的車吧。」

 

  Tiffany望向說了這句話的我,不發一語。步履闌珊的向後退了步,她迅速走了過去、拿起Eason的安全帽,試圖戴上。而我,直接騎車調頭、揚長而去。

 

  晚上十點,我還是稀鬆平常的吃飯、稀鬆平常的生活,也打算稀鬆平常的睡覺。想守護的不再是「我們」,而是「自己」的平常。

 

  從兩人生活回到一人,我居然適應的完好無缺。這種感覺前所未有,彷彿一開始就從來沒有遇見過她一樣。

 

  那是一種徹底死心的感受。

 

  這樣就好了。當初我們就約好了,當你找到適合你的男朋友,或者我找到適合我的女朋友,我們就從此結束這段關係。這一夜的徹底失控,讓我見識到自己在差點殺死愛情的時候,是多麼的無助、多麼的惶恐。

 

  謝謝妳教會我的,從今天起,我們就各過各的──

 

  「叮鈴鈴……」悅耳的手機鈴聲響起,我接起,是一個在夢裡都會聽見、那曾令我魂牽夢縈的聲音。

 

  「來車站接我。」

 

***

 

  房間裡,我也只能尷尬的躺在床上、看著坐在床邊的Tiffany。

 

  雖然還是把她接回來了,畢竟她這麼晚才到我這裡的車站,也不可能叫她直接返家……我們氣氛真是尷尬到極點,連回家的路上也沒說過半句話。

 

  她靠了上來、和我接吻。

 

  「我知道你是在擔心我……」她脫去外衣、解開內衣釦子,開始我們過去的例行公事。「今天對你兇了,對不起。接下來的算是補償,好嗎?」

 

  那晚,我還是和她上床了。

 

  上一秒才決定死心,下一秒又決定相信。我看我也無藥可救了。

 

  不意外的,報警事件的鬧騰,矛頭全都指向胡亂就衝動報警的我。每個人都說Eason和Tiffany是一對,我喝醉發酒瘋,才想要用這種偏激手段拆散他們。

 

  拜託,做過夜店公關哪還知道喝醉是什麼感覺……

 

  我並不想多做解釋,最終索性退出了那個社團。我和Tiffany始終保持著原來的關係,一直到她生日的跨年夜那天──

 

  我們一行人相約去泡湯,她也約Eason去了。因此在對待Tiffany時,我明顯比以往冷漠。她只有在Eason沒注意到我們時,才會和我走得近一些。這也使我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。我知道她很喜歡我,但,她大概不只喜歡我。

 

  我始終在迴避她。一直到最後的跨年煙火,他們一夥人都在溫泉會館的會場裡頭歡慶,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走了出來。我獨自倚靠在窗邊,希望能夠讓自己有一點透氣的空間。

 

  「怎麼一個人出來?不和大家一起嗎?」Tiffany跟了出來,似乎隨時都有在注意我。

 

  「晚上,還是跟Eason走嗎?」不想說,其實我早就發現,妳和Eason交往的同時將我當成床伴。只是我如今才真的覺悟。

 

  「又不是只有他!大家都會一起走啊!」Tiffany辯解著,像在為自己辯護,又像是想為我解開心結。她像在賭氣般:「隨便你啦!你自己決定!」

 

  「十!九!八!……」從會館裡頭,還可以清晰聽到他們歡騰的倒數聲。

 

  「哪,我說……」我望向Tiffany,哀傷的表情早已掉不下半滴眼淚。

 

  「我們不要再見面了,好嗎?」

 

  煙火聲「咻碰」的從窗外不斷響起,當大家口裡喊著Happy New Year,煙火的閃光也同時映照在我們彼此的臉上。Tiffany那震驚且充滿怨懟的表情,彷彿在向我說:你怎麼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提這個。……

 

  這下子,就算我們不願意,是否也會在這特別的日子想起對方?

 

  活動結束後,我們一行人回到了捷運站。我簡單的道別、說明天還得上班,便和他們分道揚鑣了。回到住家附近的夜市,因為是跨年夜,凌晨一點的夜市仍是滿滿人潮。不理會這般節慶,我仍稀鬆平常的買了雞排、稀鬆平常的買了珍珠奶茶,稀鬆平常的悠悠哉哉地晃蕩著回家。

 

  這種感覺前所未有,彷彿一開始就從來沒有遇見過她一樣。

 

  和Tiffany分開半年後,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去醫院驗血。檢驗結果倒是沒什麼問題,但這回的寶貴經驗確實讓我深深學會一件事:

 

  別人說是「只有你可以」,通常表示「哄哄你而已」。

 

--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
    霑霑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