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殺了愛情 (15)  

Chapter 15 我想跟你睡

 ※警告,部分內容稍有描寫情色。

  「你也太晚來了吧!」一位型男為我推開了酒吧的門。打扮時尚有型、留著英倫風厚重瀏海,在百貨公司站櫃的他,是女孩們眼中的萬人迷。這是和我相同大學的同學張承遠,阿遠。

 

  「抱歉抱歉!人都到了嗎?」

 

  阿遠帶著我走進酒吧裡,一群打扮相當有品味的男男女女,正開心的暢談大學瑣事。男孩們似乎都是從事服飾、時裝相關的工作,因此理所當然的吸引打扮或樣貌姣好的女孩。

 

  這是我的大學同學們私人的聚會,之所以會找到我,是因為阿遠曾經透過我訂包廂,並且對我印象甚好。

 

  「聽說你現在不做公關了?」阿遠推了推我,試圖讓我加入他們的話題。

 

  我喝了一口酒,「我現在改做單點店的清潔人員。但那家夜店高級很多,樓上有游泳池、戶外可以看見101大樓,舞池邊還有瀑布造景呢!」

 

  另一位男孩一聽,興奮的接話:「哇塞!好像很厲害~那我們可以去嗎?」

 

  「當然可以啊。不過,」我放下酒、笑著望向他:「首先你得準備一萬塊。」

 

  「咦!有這麼貴嗎?」

 

  「一千塊是入場費,九千塊是給我的小費……」

 

  其他人讓我們逗得笑了。但事實上,我打從心底覺得……這種沒營養的對話,真是浪費我的口水。

 

  無聊。

 

  原來,和別人純粹的聊天,是這麼無聊的一件事嗎?事實上,我還在努力試著融入社會、融入人群,試著不用曖昧的話語去勾搭關係。但這比我想像中的難,人似乎都對想與自己曖昧的人感興趣,相對的,像這種禮尚往來的無聊幽默,就沒有辦法讓彼此有更深的接觸。

 

  不一會,我落單了。

 

  我兀自喝著酒,一群男孩及女孩,依舊聊著關於他們的大學生活。這時我發現了一位女孩,從頭到尾不發一語。

 

  我開始注意她。

 

  我曾試圖和她搭話,但她總像有隔閡的避開,也讓我很難插上嘴。

 

 深邃的眼妝、雪白的粉底,幾乎看不出本來的模樣。

 

  她在想什麼呢?──

 

  回去以後,我透過《Facebook》找到了她:楊琬。

 

  《Facebook》並沒有公佈關於她太多的資料,這般神祕令我更想了解她。我透過訊息和她聊天,發現她住得離我挺近,便順勢約她出來吃晚餐,她也輕易的答應了。和在酒吧時不同,在兩個人的場合,她總是有很多話想說、有很多話好說,開朗的模樣似極天真的小女孩。

 

  「前幾天在酒吧,妳怎麼好像心事重重的?」我裝作沒事的喝了口茶,提出這個比較敏感的追問。

 

  「欸~你不知道喔,」她似乎不避諱這樣的話題。「因為阿遠在啊。」

 

  「咦?妳喜歡他啊?」

 

  她搖搖頭,「我們在交往啊!」

 

  「真的假的~!」我並不對琬琬有男朋友這件事感到不安或失落,反倒因為她即使有男朋友還可以和我一如往常、像朋友般的互動,而感到開心。

 

  雖然聽到對象是「那個看起來標準很高的阿遠」的時候,確實讓我相當訝異。

 

  我騎車載她到附近的公園,走到路燈光線散不到的地方,在夜裡的草地上,只有星星還醒著。在那裡,我們一路走了走、又停下,一路聊關於她和他的感情。我們像是知心的知己,相互了解關於對方的事。而當我們深入了解越多,就越覺得與對方有著親暱的羈絆。

 

  然而,那卻不是愛情的感覺。我們都很清楚,眼前的這個人,或許是個能夠分享心事、封存心事的「垃圾桶」也說不定──就連最骯髒、最不堪的事,都能傾訴的「垃圾桶」。

 

  「今天謝謝你,」我將她送回了家。脫下安全帽給我後,琬琬露出了睽違已久的笑容看向我,那是一個幸福洋溢的笑容。「下次,再去散步吧!」

 

  我們並沒有每天見面,由於我得工作、她得上班,我們幾乎是在晚上都有空的時候才能見面。一如以往的吃飯、聊天,聊關於他、聊關於她。她的男友,還有她自己,她總是想把全部的自己告訴我。

 

  一次深夜,正在睡覺的我意外接到了通電話。我從睡夢中驚醒,趕忙摸索電話的蹤跡。那是一支LG出產的《棒棒糖機》,那是一支折疊、有按鍵,且擁有自拍功能的手機。深藍色的外殼上頭還有閃爍的LED跑馬燈,真搞不懂為什麼我當時喜歡這些高調的玩意。我接起了電話,但疲憊之下還出不了聲。

 

  「喂?」電話那頭,是女孩的聲音。

 

  我沉默了好一會,還沒清醒的我正在腦子裡搜索和判斷這個熟悉的聲音,最終從最近有來往的女孩當中得出結論。「……琬琬嗎?怎麼突然打給我?」

 

  「我……可以找你嗎?」她的聲音顯得和平時不同,多了些落寞。

 

  「可以啊、可以啊。要幹嘛?」我還沒搞清楚狀況。

 

  「來我家接我。」

 

  「嘟」的一聲,電話便沒聲沒息了。我硬是讓自己起身,穿上牛仔褲、簡單的套上一件背心,便騎著車去找她。外頭飄著雨絲、亮著的只有街燈,我穿梭在巷弄之中,經過幾條街、大約三分鐘的車程,迅速地到了琬琬家樓下。我撥了通電話給她,她便穿著拖鞋,啪噠啪噠的從她家樓梯下來開了鐵門。

 

  「可以去你家嗎?」

 

  「啊?」

 

  我並沒有帶多的安全帽,因為我根本沒料到劇情會這樣發展。

 

  因為飄著細雨,我讓她戴我的全罩安全帽、自己什麼也不戴的騎車。等回到我家,我們倆已經全身濕透。儘管讓她戴了我的安全帽,她的長髮在風雨飄揚中依然無法倖免。

 

  「妳去洗澡吧。衣服脫給我,我幫妳晾起來。」

 

 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我們也絲毫不害羞,她將內衣褲和穿在身上的小洋裝都脫在浴室外,我則是相當平靜的將它們晾起,互動像足了兄妹、像家人一般。

 

  我們陸續洗完澡後,她用毛巾包著頭也差不多不滴水了。我坐在床邊用吹風機替她吹著頭髮,接著順勢提問了。

 

  「可以告訴我了嗎?」

 

  她回過頭,素顏的她稚嫩得像是未成年的國中生,表情卻是如此成熟、顯得落寞而哀傷。不理我會正在吹她的頭髮,她轉向我、從正面熊抱著我。

 

  「我想跟你睡……」

 

  面對她的請求,我手沒有停下、仍繼續替她吹著頭,只是冷冷的開口。

 

  「好啊。」

 

  我將燈關上,張開手環抱她、讓她躺在我的胸膛。冬天是相當冷的,躲在棉被裡的我們依然穿著衣服,我讓她穿著我的一件長袖T恤,自己則是穿著睡衣。她將臉貼得離我脖子更近、試著碰到我的肌膚、感受到我的體溫更多。依偎著我的模樣,就好像自己多了個妹妹一般。

 

  我們,睡覺。

 

  面對眼前這個女孩,我絲毫沒有侵犯她或者和她發生關係的意思。並不是我對這個女孩完全沒有性慾,只是理智清楚的告訴我:

 

  這一切,不能發生。

 

  我抱著她、輕撫她的髮尾,回想起那天晚上在公園的時候,她曾經和我說過,關於自己不敢「上床」這件事。

 

  「我和阿遠沒有上床,」公園裡,站在遠處踩著草皮看星星的她,突然說了這麼句話。「應該說,我沒辦法。」

 

  「為什麼?」我也只能順勢問下去。

 

  琬琬回過身,緩緩走近我。「國中的時候,曾經有個男網友約出去。當時的我很傻、很無知,和他聊了天,當下就被找去他家裡玩。然後──」

 

  她將臉湊到我的眼前、幾乎遮住了光:「我,被強姦了。」

 

  自那時起,奈奈就失去跟男生上床的能力。不管再怎麼喜歡對方、再怎麼將對方看得重視,到了要上床的那一刻,仍會完全沒有任何性慾。私處不會濕潤、不會有焦躁不安的心理,更多的,是恐懼。就算忽視這一切、鼓起勇氣的做了,身體交融帶給她的,也只有疼痛。

 

  「是不是該買潤滑液試試?」隔天,琬琬和我一起去大賣場買日用品。我們停駐在醫療類商品的架子前,上頭滿滿都是保險套和情趣周邊商品。

 

  「試過了~」她拿起一旁的生理食鹽水、扔進購物車。「沒有用,一樣痛啦。」

 

  「這樣妳不就一輩子也享受不到和我『做』的樂趣?」我噘起嘴,和她像是情侶般的開了玩笑。

 

  「真的那麼想跟我做喔?……又不是要生孩子,想要的話,你自己『打掉』就好啦!」她的視線瞄向遠方,突然,她猛地回過頭,狡詐的笑起、靠到我耳邊:「不過~讓我幫你打出來也不是不行唷……?」

 

  一看她的態度,我也大概猜到她想幹嘛了。

 

  「唉……好啦好啦!去拿啦!妳要買的東西!」

 

  她開心的漾起笑容、跑了開,從零食區的架上拿了一盒超級貴、自比利時進口的《Guylian貝殼牛奶巧克力》回來扔進購物車。

 

  我嘆了口氣,實在拿這個像小朋友般的女孩沒轍。

 

  「所以呢?昨天是怎麼了?」話鋒一轉,我提起了關於昨天的話題。

 

  「啊啊,那個沒事了,」她轉過頭看向我,「我跟阿遠分手了而已。」

 

  回到我家,琬琬開心的趴在電視前、一面嚼食剛才我買給她的巧克力。整理好鋼材買完的東西,我躺在她一旁的床位、嘆了口氣:「我說妳,不會是打算一直賴在我這吧?」

 

  「明天再回去啦!今天就讓我好好休息吧~」

 

  我從床向後爬到枕頭上,讓自己的視線能夠看到電視。然而映入眼簾的,是趴在電視前,套著一件T恤、衣服裡面只穿了一條內褲的她。

 

  她哼著歌、踢著自己的腿,內褲下若隱若現的私處一張一合,即使是面對這個女孩,我的下體仍不禁有了反應。我已無法保持理智。

 

  「剛、剛才!妳不是說如果買巧克力給妳的話……」

 

  聽到我的問題,她緩緩地轉過頭、看著我。

 

  面帶邪惡笑容的她繼續裝傻:「啊?」

 

  「說、說至少可以打出來的,是妳吧!?」

 

  「嘖……所以我說男人齁~」她皺了眉,長嘆一口氣,便回過頭將電視關掉。接著,她將窗簾闔上,用她半裸、只穿著內褲的身軀跨坐於我。她身上的T恤微微隆起、白裡透紅,幾乎可以很輕易的看出胸部的輪廓。

 

  「哈……」我伸手在她的胸上搓揉、愛撫,試著要和她相擁。

 

  「哈……哈哈哈哈!!!」突然,她受不了的大笑、極力將我的手推開。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。

 

  「唉唷,真的不行啦!太癢了……」怕癢的她受不了而推開我的手,打算從身上爬起。我抓住她的手、一把將她拉回,轉過身撲倒在床上!

 

  她一臉驚恐,但似乎並不排斥。我與她接吻、將自己胯下的東西掏出,和她隔著內褲、從外面摩擦著她的私處。我們一面纏綿、一面相互摩擦,她也允許我撫摸她的身體。

 

  「哈、嗯……」她的身體似乎有了反應!

 

  她不由自主地嬌喘、私處開始濕潤,我感覺到了她的性慾,便打算試著和她上床、開始脫去她的內褲。

 

  「啊!」她感覺到後緊抓內褲,「真的……要做嗎?」

 

  「我們有做過的話,我會更在意妳。」

 

  她緩緩鬆開手,讓我能慢慢將她的內褲拉掉,她仍止不住恐懼的顫抖著。我抓著自己的下體在她私處外邊摩擦,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她私處已經相當濕潤。

 

  如果慢慢來,她一定會因為疼痛做罷。

 

  我選擇快速的進到最裡面!

 

  「啊──!!!」她痛得緊抓住我,忍不住的叫了出來。寒冷的冬天裡,女孩子的體內相當溫暖,這使我更加興奮。我抱著她,安撫著她的情緒,一面緩緩的開始扭動腰際。

 

  「啊、啊……」我來回進出其中,緊實且溫暖的交合幾乎快要將我融化──

 

  「不不不!停下來!果然還是不行!……」

 

  她試圖推開我,於是我更猛烈的做。「妳忍一下,很快就舒服了!」

 

  她極力搖頭:「不要!很痛!」

 

  「乖啦!我很快就結束了!」我捨不得離開她的身體裡,便摟抱著她、試圖按住不斷掙扎的她。

 

  「不、不行,好痛──!!!」

 

  她突然大叫了一聲,我嚇得停下了動作。她輕撫著我的頭髮、和我接吻。「對不起嘛~真的好痛。你做也做了,我前男友甚至沒『進來』過耶……」

 

  我拗不過她,最終只好從她身上爬起。

 

  「唉唷,不要生氣嘛~下次,下次我們再試試看吧。」

 

  我訝異的看向她:「還可以有下次嗎?」

 

  她思考了一會,傻愣著發笑,試圖裝傻。

 

  我長嘆了一口氣,她則是屁股扭啊扭的靠到我身旁、依偎在我身邊。我摟抱著她的頭,在她額頭上輕吻一下。

 

  「欸,要不要當我女朋友?」這是我人生中的第四次告白。

 

  「不要。」……看來「不告白原則」註定我只要告白就會失敗。

 

  我詫異的看著她:「為什麼?」

 

  她抬起頭,盯著我瞧了一會,又低下頭、躲進我懷中。

 

  「我交過的男朋友都是超級大帥哥,你又不帥。……」

 

***

 

  和琬琬那不可思議的曖昧關係,隨著她交到男朋友而告終了。而我,也有了新的曖昧對象。月兒是以前在夜店認識的,當時葉哥介紹了她和她的男朋友給我認識,有天收到月兒的訊息,說是她和男朋友分手了。

 

  她提問:「對了,你之前不是一直要我送你生日禮物嗎?」

 

  其實那只是我還在夜店工作時,由於擅用曖昧言語去調戲女孩而不小心脫口說出的。沒想到,她居然記得。

 

  「好像是吧,怎麼了嗎?」

 

  「我有做一張卡片給你!你找一天來跟我拿吧?」

 

  「真的假的……」此時我靈光一閃,「不如,跨年夜那天我們一起出去宜蘭泡湯,我再順便跟妳拿卡片如何?」

 

***

 

  這天,我開車到台北市的一處豪宅接月兒,兩個人就這樣啟程前往泡湯。其實我從來沒有預料到會是這樣的展開,畢竟以我過去約女孩的經驗,只要得過夜的都從來沒有成功過。

 

  能發展到這個地步,只有兩種可能:一種是你特別有錢或特別帥,另一種是那個女孩特別喜歡你。

 

  我看這情形也不會是第一種。

 

  「好開心哦!沒想到你竟然會約我出去玩~」

 

  月兒開心的在副駕駛座左搖右晃的,胸部也跟著來回晃動。從夜店第一眼見到她時我就相當注意她了。眼前的這個女孩,除了家境富裕,還是個展場模特。

 

  經常接下許多車展及雜誌棚拍的她,在攝影界也是相當出名。身高只有一米六五的她卻擁有34F的豐滿酥胸,堪稱傾國傾城。聽她說甚至曾有富豪願意無償送她豪宅名車,雖然她最終婉拒了。

 

  「怎麼可能真的拿嘛!免錢的最貴啊!」

 

  看她嘻笑且稀鬆平常的模樣,完全感受不出來她是個知名模特。

 

  我們去到宜蘭,隨便的住進一間溫泉旅館。因為不熟悉彼此且我們都很害羞,所以並沒有一起泡湯,而是分開泡。寒冷的冬天,泡完湯的我們躲回了棉被裡看電視。

 

  「喂,為什麼要跟我出來過夜?」

 

  她看向我,「我覺得你不會對我做什麼啊。」

 

  我笑著爬起來、跨坐到她身上:「你確定嗎?」

 

  我緩緩將嘴湊近她,她卻絲毫沒有抵抗。

 

  我知道,她不介意和我更進一步。但……

 

  我緩緩將頭往下滑、躺在月兒的胸部上,摟抱著她。月兒「嘻嘻」的笑出了聲,也摟抱住我、靜靜的和我相互靠著頭。

 

  我,不想做。

 

  「我想跟妳睡……」

 

  面對我的請求,她只是微笑著、抱緊我。

 

  「嗯。」

 

  寒冷的跨年夜裡,我們相擁入眠。她豐滿的胸部相當柔軟,像是最高級的天然乳膠枕一般,讓人靠著就幾乎忘懷的想要入睡。身上只穿著內衣褲、擁抱在一起的我們,像是情侶、又像是兩個雙雙失戀的陌生人。我不曉得月兒心裡怎麼想,但我,卻對她完全沒有性慾。

 

  為什麼?

 

  隔天,我們也只是在宜蘭的風景區四處走走,兩天一夜的宜蘭行,就這樣草草地結束了。送她回去以後,我仍然會經常想起當時的情況。如此曼妙的身材、如此性感的女神,就在我的眼前任憑我處置。明明當時我們兩個都沒有情人,為什麼我不跟她上床呢?

 

  我仔細的感受過自己的本意,最終得出的結論,是我「生理上不想」。

 

  「幹嘛?她有口臭喔?」Tiffany赤裸著從床上爬起、越過我的肩摟抱我。

 

  「不是啦!該怎麼說呢……」我思索了最好的解釋,「用『不是我的菜』來形容,應該更加貼切吧。」

 

  Tiffany皺了眉,向後倒臥在床。我回過頭看向她:「總之呢,後來月兒新交到的男朋友跑來我的臉書嗆聲,理由我也不太記得了。只知道因為這件事,她男朋友封鎖了我,我也就封鎖了月兒。從此,我們就失聯了。……」

 

  Tiffany沒打算理會我,只是拿起自己的手機不停地滑著。我嘆了口氣、爬到床上,在她的身邊輕撫她的秀髮。我們的相處,是那麼的平靜而和緩。

 

  殊不知……寧靜後的暴風雨,才正要來臨。

 

 

 

──To  Be  Continued

arrow
arrow

    霑霑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