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殺了愛情 (2)   

Chapter 1 一夜台北

 ※警告,本作部分內容稍有描寫情色。

寒冷的冬夜裡,只有寂寞的人還醒著。這夜晚的台北市不會下雪,但比起白天更加繁華。

 

一夜台北,夜店就好像便利商店,走個幾步就有一家;在這裡,孤男怨女就好像禮物盒子,把自己的寂寞包裝,然後賤賣給一個陌生人。

 

一位女孩穿著一襲白色洋裝、外搭米色的小罩衫,有著烏黑亮麗長髮的她,站在夜店人龍裡顯得有些突兀。

 

不知所措的她四處張望,似乎在找尋著什麼。

 

「娃娃!這邊!」

 

她的叫聲吸引了女孩目光,也吸引了其他正在排隊且如狼似虎的衣冠禽獸。

 

大家的眼球都停駐在她修長雪白的美腿、豐滿的胸部。鮮豔且緊繃的深藍色深V小禮服,將她身材完全表露無遺。

 

天然且如初生之犢的無畏在這群男人的眼裡,她無疑是個女神──

 

看起來很好「睡」的枕邊女神。

 

「妳怎麼把外拍的衣服穿來?不是跟妳說來夜店就是要穿得性感一點嗎!」女神對著娃娃撒嬌,顯得如膠似漆的親暱。

 

娃娃的表情看起來有些生硬,似乎兩人其實並不是很熟悉。

 

「我倒覺得這樣穿沒什麼不妥。不過Micky,妳穿這麼暴露好嗎?……」娃娃一面說,一面偷瞄身後那些緊盯著Micky胸部看的男人們。

 

Micky卻只是傻氣的笑了笑,沒有多作回應。

 

「你們人齊了嗎?」

 

一個穿著鬆垮西裝、留著金黃色旁分刺蝟頭的標準台客走向她倆。

 

他其中一隻手毫不避諱的摟了Micky的腰,Micky似乎完全沒有反抗的意思。

 

另一手,則是伸向娃娃示意握手:「我是你們包廂的公關,妳可以叫我Show。」

 

進到夜店,燈光越發昏暗。

 

在裡面沒有明亮的日光燈,取而代之的,是七彩的舞台燈、天花板的LED水晶吊燈、光鮮亮麗的吧檯、震耳欲聾的音樂。

 

各種各樣新奇的事、各式各樣的調酒,每每都吸引娃娃的目光。

 

十一點、十二點,隨著時間越晚,酒精的催化使得大家都開始離開包廂、進到舞池,隨著音樂擺動自己的身體。

 

「我們去跳舞好嗎?」

 

Show瞄了Micky的胸部一眼後提出了這樣的想法。醉呼呼的Micky絲毫不在意,只是傻愣、傻愣的跟他點頭說好。

 

Micky回過頭拉了娃娃:「我們一起去跳舞吧!」

 

舞池裡,Show摟著Micky熱舞、手不規矩的東摸西摸,Micky也絲毫不介意與他熱情相擁。

 

完全沒有醉意的娃娃表情卻顯得嫌惡,因為此時她四周都是不認識的陌生男子。

 

連主動上來攀談也沒有,就只是用下半身向她一直頂、一直頂!

 

終於,忍受不住的娃娃用高跟鞋跟踩了後方的男人一腳!!!

 

疼痛的吼叫被夜店的音樂給蓋過,娃娃則是拚了命的想要離開舞池。

 

「這樣真的會有人喜歡嗎?難道男人的思考認為用下面一直頂,女人就會想要跟他上床?」

 

她心想,一面快速穿出人群,想要離開這裡。

 

音樂、酒精、與環境確實燈紅酒綠、魅力十足,但這種人與人之間對於性的渴望與衝動表露無遺,卻令她感到噁心──

 

「啊!」剛鑽出人群的她立刻撞到了一位男子!

 

被絆倒的娃娃眼看就要摔著,這時他熟練的轉過身迴避自己手中的盤子、避免酒灑出,同時用另一隻手摟抱住娃娃的後背直至手臂──

 

一個華麗的下腰,彷彿公主與王子般的相遇!一切是那麼突然,好像在這一刻就會瞬間愛上對方……

 

「妳還好嗎?」

 

這是什麼展開!這是什麼八點檔的對話與劇情!

 

***

 

包廂裡的其他人都下去舞池了。

 

娃娃久久不能按耐情緒的坐在包廂裡,並且遠遠地、偷偷地觀察著那個他。

 

他將手裡酒盤的一口酒小心翼翼的分給包廂裡的每個人,看起來似乎也是個公關。純黑色的T恤搭配合身的黑色西裝外套、再加上純黑色的長褲與皮鞋,比起Show看起來更加專業。身材高瘦、態度溫文儒雅的他,似乎深受自己包廂裡所有客人的喜愛。厚厚的瀏海遮蓋了眉毛,完全看不出他真實的表情,但上揚的嘴角總讓人感到安心……

 

「可惡!為什麼接待我的公關不是他!」

 

「還真是抱歉……這杯酒請妳喝吧。」當娃娃還沉醉在自己心裡的幻想,一杯一口酒就遞到了她眼前。

 

自從我殺了愛情 (0) 1  

 

是他!娃娃一直在仔細觀察的那位公關,近看更是魅力十足!

 

細緻的五官與偏黑的皮膚,好像是外國混血兒一般。

 

和Show充滿台味的模樣比起來,這個人就好似漫畫裡走出來角色、伸展台上的模特!

 

娃娃緊張得不知該說什麼,只是害羞的接過他的杯子。

 

坐在娃娃身旁,他只是禮貌性的敬酒,完全沒有像Show那般毛手毛腳。這些貼心的舉動瞬間令娃娃對夜店的負面印象瞬間一掃而空。

 

她的手抖個不停、似乎按耐不住內心的悸動。

 

緊張得不知所措的娃娃決定開個話題,卻不知道該說什麼:「你、我、……呃、這杯!是什麼啊?」

 

他愣了一下,便輕輕地笑了。

 

「這杯是『B52』,取名自日本轟炸機。裡面分層加入了咖啡酒、奶油酒、和伏特加,算是女孩子滿喜歡的一種酒。你喝喝看吧。」

 

太專業了吧--!!!

 

這還是人生中第一次有人這麼細心跟我講解酒類的成分……不管這個了,比起酒,我更想知道你有沒有女朋友啊!──娃娃心想。

 

娃娃顯得更加驚慌,「我、我叫娃娃,你可以叫我娃娃……」

 

他微微的笑了一下,向娃娃敬酒。「我叫Steven,是這裡的公關。」

 

「你、我……你有沒有女朋友?」這是第一次見面的人該說的話嗎!

 

當這個問題一出口,儘管他的表情仍舊從容,眼神卻顯得非常、非常哀傷。讓人能夠很輕易感覺到他的陰鬱。

 

「我們最近分手了。」

 

「啊、抱歉……」娃娃左顧右盼地不知該接著說什麼,「不如……我們出去散步好嗎?」

 

Steven對於娃娃的請求感到訝異,噗嗤的就笑了出來……

 

「可以啊。」

 

***

 

Steven在便利商店買了兩杯綠茶和兩顆茶葉蛋。

 

「吃這個吧,可以解酒。」

 

娃娃似乎不再那麼怕尷尬:「這是你在這裡當公關這麼久的心得嗎?」

 

「不,這是『前人』的智慧。」

 

娃娃被Steven逗得哈哈大笑,Steven則是微笑的看著她。

 

「妳還挺有趣的。」

 

娃娃露出疑惑的神情:「怎麼說?」

 

「一般夜店裡的人不會說要出來散散步,最常說的,是『我去你家好嗎』、『我們找個沒人的地方怎麼樣』。簡單說就是要去開房、上床。」

 

娃娃一聽,臉更加羞紅:「難、難道,你以為我是要和你開房,你才……」

 

他笑著聳聳肩,「就是因為知道你不是,我才會跟你出來。」

 

娃娃吃了口茶葉蛋,溫熱的感覺似乎讓她冷靜了許多。

 

比起夜店裡閃爍的霓虹,便利商店清晰的白光讓Steven的模樣更加清晰。帥氣且散發著神秘氣質與魅力的他,讓人無法將他與那個複雜的環境聯想在一起。

 

「你為什麼會當公關啊?」

 

這句話讓他們倆沉默很久,Steven先是發楞,然後眉頭一皺、瞄了娃娃一眼。

 

「妳這個問題,就好像是在問我『交過幾個女朋友』。」

 

娃娃急忙辯解:「為什麼會變成這種問題啊!」

 

「會走到今天,當然要從最前面說起了。」

 

他笑著,一面從口袋裡掏出名牌《Louis Vuitton》的菸盒,抽出一支《黑惡魔》牌子、整支都是黑色的香草菸。

 

點起菸後,他先是抽了一口。

 

「故事很長,要聽嗎?」

  

──To  Be  Continued

arrow
arrow

    霑霑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