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殺了愛情 (10)  

Chapter 10 硬不起來

 ※警告,部分內容稍有描寫情色。

  「啊、啊!──」房間裡,皮膚碰撞的「啪啪」聲與女孩的呻吟聲從未間斷。

 

  「子瑩,我們來拍影片吧?」

 

  「什麼影片?」

 

  「我們上床的影片啊。」

 

  「不、不好吧?而且哈尼之前不是說過不可以拍這種影片……」

 

  我從床上起了身,開始架上相機,打算錄影。

 

  我不記得我為什麼突然之間會想要錄下我跟子瑩的上床過程。

 

  從前我還很理智的時候,常常告誡她如果在我之後還有其他男友,絕對不可以與對方拍色情影片。一來可能被以影片要脅做不願意做的事。二來若真的曝光,會使名譽毀於一旦。

 

  然而,在經歷她母親找到學校那件事後,我卻逐漸變得越來越不理智、觀念越來越扭曲。我對她的態度越來越強硬、行為越來越失控,我開始限制她與朋友相處的時間。只要她和朋友出去,我就生氣;只要她有空卻沒來找我,我就生氣;只要她不服從我的命令,我就生氣。

 

  害怕她再次犯錯、害怕她再次被母親逮到把柄的我,對她的控制欲越來越強。除此之外,占有慾與性慾更是從未間斷。

 

  我似乎把她當成抒發壓力的對象。

 

  是為了避免她母親做出偏激的決定、是為了避免她有一天想要離開我、還是有其他原因?我想不起來當時想拍色情影片的原因。只記得在鏡頭前交媾的我們,因為宛如被監視般而感到刺激,使她達到無數次的高潮。

 

  此後我們沒有再拍影片,但卻拍了許多煽情的照片。有時是在旅館裡,做到一半時對著鏡子、遮住重點部位拍照;有時是在廁所或床上,遮住重點部位、從上往下的自拍。各種肌膚之親、身體相連的我們,各種性感而嫵媚的照片,成了我與子瑩「特殊」的回憶。

 

  我們兩個「喜歡刺激」的行徑從未間斷。

 

  「嗯、嗯……」燈火闌珊的公園中連個人影也沒有。路燈下,轎車的影子搖搖晃晃。燈光照映車前窗裡的駕駛座,男孩在雙腿大開的女孩之間,一來一往不停地迅速扭動著自己的腰際。

 

  「明天是畢業典禮了呢,」我一手摟抱著子瑩、推動著她的臀部,讓自己可以輕易的深入到最裡面。另一手持續揉捏她的胸部:「妳會來找我吧?」

 

  子瑩沒有回應、似乎在思考著什麼。片刻,她緩緩地托起我的下巴親吻。

 

  「嗯。」

 

  高中畢業典禮,不同於國中每個人哭得死去活來,大家的表情幾乎是笑著的。也許是因為高一那年,我們本來就不同班;也許是因為比起國中,我們小團體生活的情形更加明顯。但心情,每個人都不一樣。

 

  包括我在內,已經考上大學的學生只要在高中裡拼命的玩、等待九月份入學即可。然而大半數在「大學學科能力測驗」沒有考上學校的同學,面對「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」完全不敢鬆懈。(註:春季學測無法經由面試入學的高中生,會在夏季指考依照成績分發入學)

 

  畢業典禮,在活動開始前夕,大家都是在班上玩得鬧哄哄的。

 

  在對方制服上寫滿簽字筆跡、交換寫著畢業紀念冊,或者是不停找各個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拍照。我們都期待在最後一天,留下只屬於畢業生、我們的回憶。

 

  「我們要去操場拍團照,你來嗎?」同班的男同學催促著我。

 

  我微笑婉拒:「不了,我等我的女朋友。」

 

  「真好~那我先走啦!」說罷,他便飛也似的和其他同學們離開了。

 

  有人可以等,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。

 

  然而我的笑容,卻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逐漸消失。

 

  我持續等待、等那一絲的可能性、等我未來的妻子來給我送上驚喜。難得的畢業典禮,她會不會帶花來給我呢?好久、好久……我好幾次打算放棄,該離開和朋友玩樂、還是等待她的到來?我好幾次撥打了她的手機,但始終沒有任何回應。直到……

 

  「喂!」

 

  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,驚得我轉過頭去。在我眼前的她──

 

  「學務處教官室報告,畢業典禮即將開始。請畢業生至體育館集合……」

 

  「老師說要集合了!大家去走廊排隊,帶著書包!」

 

  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,驚得我轉過頭去。在我眼前的她,是我們班的班長。畢業生休息時間,在集合的廣播聲與班長的口令下,劃下了休止符。

 

  子瑩,沒有來。

 

  直到結束,都沒有來。

 

***

 

  回到家,我將學妹送給我的大卡片扔在一旁。那是一個我並不熟悉的學妹,為了感謝我照顧她而送的餞別禮。回想當畢業典禮結束時,我騎車載著子瑩回家的畫面。我不停唸著:「連不熟的學妹都做卡片給我,我的女朋友竟然根本沒出現」。

 

  我一面騎車、一面哭著,像個不成熟又鬧脾氣的孩子。子瑩坐在後座、不發一語,也不打算做出任何補償與安慰,像是看著孩子哭鬧的媽媽。

 

  子瑩說了很多的理由,或者說是藉口。她說,她得幫忙畢業典禮道具的製作、她得幫忙場地的佈置,還得和同學做這個、做那個……她說,我很莫名其妙。高三的畢業典禮,跟高三的同學玩就好了。為什麼非得讓她這個一年級的過去?這樣很奇怪……。

 

  我並沒有專心在聽子瑩說了些什麼,但我的憤怒與怨懟,使我在心中對她萌生了相當多的不信任。我開始不相信我們的感情、不相信我們可以走到最後。

 

  這便是我錯誤的開始。

 

  確定有大學唸之後,我很快就找了一份在連鎖便利商店打工的工作。隨著畢業典禮的結束,我便能花更多的時間與心思去上班。大夜班的薪水比起早晚班多了許多,本來吃住都靠家裡又有在拿零用錢的我,存款自然也一點、一點的累積了不少。會這麼努力的存錢,是為了在之後可以買鑽戒和子瑩求婚。現在回想起來也真夠傻的。高中生、大學生連工作與經濟能力都沒有,是要結什麼婚?

 

  和畢業生不同,高一的子瑩直到暑假前都仍得繼續唸書,我和子瑩的見面次數也就少了很多。沒事可做的我,便開始使用一些交友網站打發閒暇的時間。

 

  《愛情公寓》是專為網路交友設計的平台,目的在於讓使用戶透過了解彼此的相關個人資訊,尋找到和自己有著相同愛情觀的另一伴。使用者可以設定自己的戀愛方向,可以單純認識朋友,也可以是尋找男女朋友、甚至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。當然,曖昧不明的「純情邂逅」、「親密關係」什麼的也有。

 

  當時智慧型手機並不那麼盛行,因此若想透過網路認識女孩,網路社群平台、交友網站、聊天室,這幾樣就是大家最主要的選擇了。在《愛情公寓》裡,想要和女生有更多線上的互動或是聊天,都必須「課金」(註:花費金錢在網路中消費)

 

  使用這個交友平台,一開始的動機相當單純,便是想要逃避子瑩對我已經變得冷淡的事實。透過這個平台認識的人並不多,而且大部分只有線上聊聊天,抒發我對於女朋友的壓力。甚至現在回想起來,我已經不記得我曾經用這個交友平台認識過誰。

 

  「一共是兩百三十元,收您三百元。……」我一如往常的為客人結帳。

 

  店長接手另一台收銀台,點了我幾下。

 

  「辛苦了,等一下你下班,在辦公室等我一下!」

 

  炎熱的夏季要到了。穿著便服的我走出店裡,手裡拿著睽違已久的薪水袋。這天,是我達到夢想的日子。買鑽戒的錢也夠了,子瑩的母親似乎也因為我的畢業,不再那麼嚴厲管子瑩了。恰好明天是假日,做為驚喜,帶她去挑個喜歡的戒指吧。我興奮的撥打電話給她……

 

  電話接起了,我迫不及待的告訴她我的想法:「喂?子瑩,明天要出來嗎?想帶你去個地方──」

 

  「抱歉。」子瑩回絕了,「我有功課要做。」

 

  「喔、這樣啊……」

 

  「啪」一聲,沒等我接著說,子瑩就把電話掛掉了。

 

  也對,畢竟我已經是畢業生,當然有比較多的閒暇時間。她高一都還沒唸完,應該是為了期末考忙得不可開交吧。反正子瑩的戒圍我是知道的,就把這份驚喜變得更大,直接買了給她吧──

 

  隔天,我獨自到了市區的銀樓。鑽戒有的基本計算單位是「克拉」,不足一克拉的,就是以「分」為計算單位。我沒想到的是,我的預算竟然連一克拉都買不起!畢竟我只是在便利商店打工,就算賺到的都存起來,薪水也高不到哪裡去。聽人家說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有差別,既然現在沒有錢,先買個便宜的訂婚戒指給她開心一下也好。

 

  我滿心雀躍的騎車離開,經過公車站附近時──

 

  子瑩和另一個男生一起上了公車。

 

  緊急剎車的我差點撞上一台計程車!

 

  「你怎麼騎車的啊!眼睛長在哪裡啊!……」不理會計程車司機的叫罵,我遠遠的盯著那台公車,想要確定坐在公車裡面的是子瑩。直到公車駛離,我都不願意相信那個是子瑩。

 

  我們開始相互隱瞞,甚至相互說謊。

 

  「他是誰?」電話裡,我的疑心已經重病難癒。

 

  「同學啊,你之前也見過……」

 

  我的語氣充滿了憤怒與不耐煩:「怎麼沒跟我說是和同學一起?」

 

  「說了你就不會生氣嗎!」她吼著,我才發現自己的忌妒心已經不容許她有任何的交友空間。然而,我卻還是失控的允諾。

 

  「好,那我都不管了。妳也別來管我的交友狀況!」

 

  我們在盛怒之下結束了這次的對話。冷戰之後,我們雖然慢慢又開始聯絡,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道歉。

 

***

 

  「她應該只是跟朋友出去啦!別想太多~」女孩發來的訊息如此說道。「這樣算好了,像我男朋友就慘了!」

 

  「花花,謝謝妳……有妳真好。」

 

  花花阻止我:「不許對其他人這麼說,你女朋友會吃醋的!」

 

  對著螢幕的我不經意的笑了起來。「和我聊天,男朋友就不會吃醋嗎?」

 

  「嗯……」花花像是在思索什麼,「怎麼可能讓他知道我玩《愛情公寓》!」

 

  和花花是在《愛情公寓》認識的,平時我們總喜歡和對方抱怨自己的際遇、自己的情人,透過對我們彼此的了解,我們漸漸萌生一種情人知己的牽絆。因為知道彼此有男女朋友,所以更能像朋友一般的暢談。卻也因為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方,產生了種與對方關係相當親暱的錯覺。

 

  花花是個業餘的模特。只要給她錢,不管要外拍或是棚拍都行。她男朋友則是在加油站工作,全職員工。乍看之下是相當平常的一對情侶,但其實,花花是個翹家的少女。父母親不接受她們的愛情,為了她心愛的男朋友,心有不甘的她決定自力更生,離開家裡、和男朋友同居,靠自己的力量生活。

 

  如果今天是子瑩,她能有這麼大的決心嗎?

 

  「你來啊,我可以帶你到處走走。」花花說道。

 

  我回過神來,「嗯?什麼意思?」

 

  「苗栗啊!你剛剛不是說有機會要來苗栗玩?這周末我有空哦。」

 

  什麼時後變成這種展開?

 

  倉促的邀約下,我們在苗栗車站見面了。她的外貌與身材都相當普通,就是路上隨處可見的類型。不過濃濃的粉底加上艷麗的眼妝,使得眼睛看起來很大,像是外星人一般。也許這是她的特色吧。我隨著她走在地下道、穿過了後站。

 

  走在後頭的我只是跟著她:「妳打算帶我去哪?」

 

  「你想去哪呢?」不是妳說要帶我到處走走嗎!

 

  我搔了搔頭,「就算妳這麼問,我不知道啊……」

 

  「那……」走在前頭的她停下了腳步,轉過身。「來我家吧?」

 

  花花住的集合式住宅,是將一整層公寓打掉後重新築起薄薄的牆,原本一戶的空間,瞬間就變成了十戶。一間房只有兩張床位的空間,塞了一張單人床幾乎就沒地方站了。黑漆漆的走廊、老舊且壁癌的牆面,沒有照明、沒有窗、沒有逃生動線。這裡活像個貧民窟一般,卻因為位處市區而要不少租金。

 

  「為什麼要住在這種地方?」可想而知,我對這個地方是相當嫌惡的。

 

  「為了用便宜的價格住在市區、為了就近工作。」花花從冰箱裡拿了瓶罐裝飲料遞給我,「歡迎來到現實。」

 

  她讓我坐在她的床上,我則是一如既往的和她聊天。

 

  「妳男友看到我不會生氣嗎?」我問。

 

  「他今天會上班到很晚,」花花坐在我身旁,「想好要幹嘛了嗎?」

 

  我嘆了口氣:「不知道,好無聊。」

 

  「你可以玩電腦,我這裡也只有電腦。」

 

  「不要,那更無聊。」

 

  花花一臉無奈,便起身。「我先洗澡,你慢慢想。」

 

  我獨自坐在房裡,聽著浴室的水聲開開關關。坦白說,我對花花並沒有特別的遐想,也不曉得為什麼從「來苗栗玩」,變成「來苗栗參觀花花的房間」。

 

  確實花花的居住環境,讓我了解到社會上還是有一種人,為了過日子很努力、很困苦。但也就僅止於此,等花花洗好澡,我就差不多該回去了。

 

  浴室門打開了。

 

  「花花,送我回車站吧──」

 

  我轉過頭,映入眼簾的,是沒有穿衣服、一絲不掛的她。

 

  一絲不掛!?

 

  「妳……」

 

  「你不是一直說很無聊嗎?」花花走來,跨坐在我身上。

 

  「那,玩我吧。」

 

  倉促的邀約下,我來到了花花的房間。她的外貌與身材都相當普通,然而面對裸女,作為男人應該多少會有點反應的──

 

  本來應該是這樣。

 

  我始終抵擋不了誘惑,立刻與花花陷入激情的熱吻。迅速的,我脫去身上所有的衣服。花花跨坐到沒穿衣服的我身上。萬事準備就緒,然而就在我要放進她的身體時……

 

  「咦?」

 

  我,硬不起來。

 

  「怎麼回事……」我嘗試對花花抱持著性幻想,也讓花花用嘴挑逗我、試著勾起我的性慾。然而像是被下了咒一般,我的下面完全沒辦法「站起來」。

 

  硬起來、硬起來……

 

  給我起來啊!

 

  看著焦躁不安的我,花花卻突然噗嗤的笑了。

 

  「哈哈哈哈!……」看著我的行為,花花像是釋懷了什麼般的開懷大笑。「沒關係啦,就這樣吧。我也有些太衝動了。」

 

  花花輕輕的在我頰邊親了一下,撫摸著我的頭,接著裸身抱著我、讓我可以靠在她的胸上。像是在安撫小孩,她懷裡的溫暖與心跳讓我漸漸不再焦慮。

 

  「謝謝你……有你真好。」

 

***

 

  是因為對子瑩的愧疚?是因為對她沒感覺?還是因為害怕被她的男朋友發現?──我思考了各種可能,始終沒有得出任何結論。

 

  回去以後,因為花花工作繁忙的關係,我們漸漸的失聯了。而我也因為這一次的經驗,漸漸的離開《愛情公寓》。儘管我們並沒有做到最後、沒有放進去,但在其他人眼裡,我們確實曖昧不清、我也確實出軌了。

 

  我,背叛了子瑩。

 

  很快的,七月了。因為學校在台北的緣故,我提前將工作辭掉、上台北租房。台北市的物價比起台灣其他地區都相對得高,剛開始生活起來還真有點不習慣。知道我住到台北來的人除了子瑩,還有失聯已久的她。

 

  「聽說你搬上來了?」一則《Facebook》的訊息、一個熟悉名稱的交友邀請,那是比起第一任女友、更像第一個女朋友的女孩。

 

  「依婷……?」

 

  自從我牽著點點在她面前出現,大大傷害她的我本來應該不會再與她有交集的。依婷說她現在在當展場的Show Girl,偶爾接一些外拍。原本身高就和我差不多的她學了化妝、打扮自己,現在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。

 

  她和我聊著這些年的轉變,包括自己交了個穩定的男朋友,還有她考上國立的大學。我很慶幸她過得如此幸福,不過,我始終沒有對之前給她的傷害做出任何道歉或是解釋。

 

  這樣就好了。

 

  「我去找你吧。好歹我也是個台北人,可以幫你鑑定一下你的生活環境!」

 

  「嗯!麻煩妳了。」

 

  像是許久未見的老朋友,我們一如往常的見面。儘管我們外觀上改變了許多,但在我眼裡,她還是和以前一樣沒變。我騎車載著她到我的住處,我們聊了關於我們情人的種種。

 

  「所以你女朋友也和我男朋友一樣嘛!我男朋友也是得留在台北、我則去南部讀書。」她坐在我身旁,「我猜,很可能就這樣分手吧。」

 

  「咦?為什麼?」

 

  她聳了聳肩,「畢竟我管不到在台北的他,就像你管不到在家鄉的她啊。」

 

  仔細想想也對。我們距離這麼遠,加上我還沒離開就已經背叛了子瑩這件事,或許藉由此次的犯錯,讓我們就這樣結束……可是,我不想放棄她,怎麼辦?

 

  「欸,你不覺得這次的情況……和之前在漫畫店很像嗎?」

 

  「欸?」我轉過頭,才發現曾經可能再也見不到的依婷,現在離我是如此的靠近。好像是上天安排了我們繼續之前沒有做完的──

 

  依婷摟抱我,而我也順勢將依婷推倒在床。性慾掩蓋了理智,我們彼此緩緩將衣服脫去,接著又到了關鍵的時刻──

 

  我,硬不起來。

 

  「又來了……」我的表情十分尷尬。

 

  「怎麼了嗎?」依婷顯得疑惑,往我們倆的下面看去……

 

***

 

  依婷穿起衣服、扣上外套釦子。「哈哈哈哈!這不就和之前一樣了嗎?」

 

  我害羞的別過頭:「抱、抱歉……」

 

  我們嘗試了很久,但最後仍以失敗告終。或許,我們註定沒有辦法做完全部;或許,是因為我打從心底愛著子瑩。

 

  「難道,我的身體對這麼沒有魅力嗎~?」

 

  「不是這樣的!」我急忙辯解,「可能、是我對我女友感到愧疚吧……」

 

  依婷對於我的反應顯得驚訝,「噗」的笑了一聲。接著將頭靠在我胸膛、抱著我,依偎在我的懷裡。

 

  「以後有心事想要找誰說說,別忘了還有我哦。」

 

***

 

  「哈、嗯……」旅館裡,子瑩的呻吟聲不絕於耳。

 

  「又、去了──!」

 

  子瑩十分享受我跟她上床的過程。與花花和依婷相繼沒有聯絡之後,子瑩和我還是一如往常的見面。因為愛上了我在床上的技巧,和我上床成癮的子瑩,經常會主動約我出來做。至於愛我或者不愛、是否將我當成男朋友,我至今仍經常懷疑:也許,她只是利用我來滿足她的性慾。

 

  有次在外面開房,子瑩發現我的不對勁。

 

  我趴在子瑩的身上,同時輕吻她的臉頰,並撫摸她的頭髮。「果然,我還是只對子瑩的身體有感覺啊。……」

 

  子瑩被這句話驚得幾乎起身,「『只對我有感覺』是什麼意思……?」

 

  「嗯?就是只能跟妳做……」

 

  子瑩停下了下半身的動作,望著我。

 

  「你,試著跟別人做了嗎?」

 

  我剛才到底都說了什麼!

 

  我沒有馬上辯解,停下了動作、從她身上爬起來躺在她的身旁。我這才發現,我不應該背叛子瑩,因為我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。

 

  「其實……」

 

  我把跟花花的事告訴了子瑩,包括我去了她家、包括她有男朋友、包括我最後因為「硬不起來」而退縮──我將所有事情告訴了她。子瑩沒有反應,只是噘嘴的聽著我說話,我也不曉得她是吃醋、還是心有不甘;是還愛著我、還是覺得自己的東西被搶走而感到不滿。

 

  「對不起……」

 

  我抱著子瑩撒嬌,但子瑩的神情看得出來對我很失望。

 

  「下次不要再這樣。」

 

  子瑩的怒氣似乎難以平復,按耐不住情緒的她接著起身、騎到我身上,開始擺動她的腰。

 

  「我想要,給我。……」她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主動。

 

  「子瑩?……」

 

  她的腰際忽地變得用力:「快一點!」

 

  她持續的用全身的力量使我深入到她身體的最裡面,我則幾乎用了全身的力量去和子瑩上床。過程裡她一再的高潮,卻也是頻頻的要我繼續進行下去,並要我不能達到高潮、專注於滿足她無止盡的需求。像是在對我懲罰、又像是想要藉由性愛讓自己腦袋陷入空白一般。

 

  我永遠都猜不透,子瑩此時此刻、或者一直以來在想些什麼。

 

  然而,我們之間感情的裂痕,卻擴大得一發不可收拾。

 

──To  Be  Continued 

arrow
arrow

    霑霑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