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殺了愛情 (7)  

Chapter 7 你不是想做嗎

 ※警告,部分內容稍有描寫情色。

  沛萱那幽靈般的神出鬼沒,現在回想起來仍是令我毛骨悚然。畢竟那時是農曆七月,我連她到底去了哪裡都沒有消息。我本來想,也許跟她會像言情小說一樣,突然有一天她的哪個親戚出現了、告訴我她生病而離開人世的消息,時間證明這只是我自作多情,我始終沒有她的任何消息。

 

  不管怎麼說,她已經跟我毫無關聯,而我對她也只是個如夢似幻的泡影。本以為我的暑假就隨著這個人不人、鬼不鬼的奇怪戀情結束了,沒想到,還有一個更加神秘的女孩。

 

  與小呆的故事是我人生中最意外、最無法用常理去解釋的相遇。

 

  《無名小站》裡既然有網路作家,自然也會有對作家內容評論的人。記得當時寫了一篇文章是關於「性」與「愛」之間的關聯,是否可以將它分得清楚。也        因為這一篇文章,一個女孩開始關注我的網站。時間漸長,她那成熟的觀點總是給了我很多寫作的靈感,也因此,我主動的與她交換了即時通帳號。

 

  和小呆聊天的過程中,我突然提到最近是暑假,她則說因為她唸夜校的關係,她沒有什麼娛樂、未成年也沒有什麼打工。當時我就以「想要出去玩」和她開了話題,慢慢也就延伸為約她一起去淡水老街逛逛的局面。小呆從照片上看起來十分可愛,但一看就知道「很會修圖」,所以我對她的外在並不抱什麼期望。

 

  見面當日,我見到的她不只是單純的長相平凡而已,天生就是一個專業「照騙」,即網路上的相片與本人有著極大落差的人。也不是糟,就只是憑著照片認不出本人是誰而已。

 

  我給她的評價其實還不算差,她是走在路上別人不會多看兩眼的類型,本人矮矮、小小、黑黑的,非常纖瘦的身體感覺一隻手就可以輕易扛起。也許是因為現實的自卑讓她養成了「自拍」的本事,也讓她的《無名小站》有這麼多人氣。

 

  她喜歡跟我炫耀自己,說她會彈古箏,說她比普通人成熟。我們一同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去淡水,一路上說著的都是她的事。

 

  我們一塊遊玩淡水,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卻總有說不完的話,感覺像是認識了好久、好久。不過一直到最後,我都對她保持著理智、沒有什麼逾矩的行為,因為我知道,我們沒辦法成為情人。不論是對於感情的價值觀,她的悲觀對上我喜好自由的玩心,還是她夜間部、我日間部的校園生活,我們兩個,差太多了。

 

  淡水河的漁人碼頭總有許多情人來來往往,大部分的人喜歡在這散步。

 

  在這裡還有個感覺像是說給觀光客聽的傳說,就是一起走過情人橋的戀人會白頭偕老,但這傳說卻從來沒有人去證實。比起走那海風大得要死的情人橋,我更喜歡在它瞭望用的樓頂看臺休息、看看海。

 

  「親愛,」她低頭喚了躺在她膝枕上的我,再望向遠方。「你看夕陽。」

 

  望向淡水河邊緣金黃的晚霞,葡萄酒紅暈開了天空的灰黑。

 

  「今天的夕陽不是橙色的,比較沒那麼漂亮的感覺。」我說。

 

  「我倒覺得這種淒美正適合我。」她的眼神望向遠方,淺淺的笑像在嘲諷自己的淒涼。我不懂,她是經歷過什麼深刻的情傷嗎?

 

  她總是陰鬱。武裝著堅強,卻又如此脆弱,讓人不禁想要保護──

 

  我緩緩湊近她的臉,她低頭看向我,但,我沒有跟她接吻。

 

  取而代之的,我親吻了一下她的臉頰,之後依偎在她的懷裡,像孩子般的讓她抱著。她沒有做太多的反應,只是笑笑的、撫摸著我的頭。

 

  回去之後,我思考了很多。

 

  我不懂,我當時為什麼會親她」為什麼是臉、還有為什麼依偎在她懷裡?

 

  我們的行為看來像是小孩與媽媽的互動。然而這個小孩身高一米七五、孩子的媽才一米五左右,不僅如此,她在心理層面也沒有比較成熟。我著實想不透當時為何會有如此荒唐的行徑。

 

  回去以後,我們仍有保持著聯絡、對彼此的印象也不錯。有次我們聊到關於「性」的看法,似乎是因為我和她說「我從來沒有交過性伴侶」。

 

  「所以妳覺得,不用在一起也可以上床?」

 

  「兩個人都沒有對象的話,做了兩個人都開心,幹嘛不做?」

 

  「那你覺得我怎麼樣?」我提了一個滿蠢的問題。

 

  她仍然正經的回應我:「還不錯啊。」

 

  「所以如果我想約妳去上床,妳就會跟我做?」我問她。

 

  「可以啊。如果你想。」她回我。

 

  這是我第一次跟女孩子直接約出來開房。

 

  很奇妙的,我們當天見面的地點,居然就決定直接約在旅館。赴約當日,我們就直接在門口見面,然後進去開房間。

 

  「現、現在呢……」即使交往過許多女孩,面對如此邀約我仍不知所措。

 

  「哈哈哈哈!來這裡還能幹嘛,不然你是來電視的嗎?」她看我緊張的模樣,開心的笑了起來。

 

  小呆走向我、和我擁吻。她順勢將我慢慢的推向床、讓我坐在床邊。接著,她蹲在我胯前,用牙齒咬住、拉開我的褲拉鍊,接著吸吮我的東西、將它擺弄於舌尖。

 

  我從來沒想過這樣電影般的情節竟是如此真實。

 

  她發出「唔嗯」的聲音,將我的下體含進喉嚨最深處!這種體驗是我此生由史以來的第一次,感覺相當溫暖、柔滑。

 

  「嗯、哈!──」她吐了出來,「好好玩!像吞劍一樣。」

 

  她持續不停地將我的東西送往喉部,顯然樂在其中。

 

  「小呆!我快……」

 

  「不行~」她將它吐出來,轉過身去、開始脫衣服。一絲不掛的她爬上了床,將兩腿以接近一字馬的姿勢翹高、大大的張開,示意要我自己去做。

 

  「裡面很舒服哦。不試試嗎?」

 

  「小呆……」

 

  我從未遇過如此主動的女孩。早已按耐不住情緒的我迅速地戴上保險套、扶著她大開的雙腿,以極快的速度放進最深處、相當激烈的扭動腰際。

 

  「啊!不行、這麼用力的話!……」

 

  儘管小呆想要說話,被如此玩弄的她卻難以開口。身高只有一米五的她身體裡也相當短淺,使我可以輕易頂進最裡面。激烈的時候更不用說,感覺幾乎快要頂破她的底部一般。

 

  我用手扛起她的雙腿、把輕盈的她捧在手中,讓她的手環抱著我的肩。這個姿勢使我可以迅速且猛烈的出力!眼前的小呆在如此激烈的行動下,眼神顯得渙散、眼睛吊得幾乎翻白。

 

  「不、不行了……要去了──!!!」

 

  「我們這樣算床伴嗎?」我們陸續做了一個多鐘頭,完事之後,儘管她是個瘦小的女孩,我仍習慣依偎在她的懷裡。

 

  她輕撫的我的頭髮:「算吧。不過你開心、我也開心,我們也都沒有對象,有什麼不行的?」

 

  「為什麼跟我做?」我問她。

 

  「你不是想做嗎?」她反問。

 

  我回過頭去看她,眼前的她彷彿一個折翼的天使,那張臉是如此溫柔,但神情卻是如此落寞。這使我疑問加深:「我想就跟我做?」

 

  小呆瞧了我一眼,「不然呢?」

 

  「不用是情侶也沒關係嗎?」

 

  她反問我:「親愛,你喜歡我嗎?」

 

  我想了想,「喜歡啊。」雖然不到愛或不愛的程度,但並不討厭。

 

  「那就夠了。」她將我摟得更緊。對此,我的愧疚卻更加沉重。

 

  退房之後,我帶著她去吃晚餐。我們一起去吃了涼麵,坐在我正對面的小呆仍不以為意的吃著東西,我卻難以忘記,自己看小呆的感覺是那麼的哀傷。對一個把眼前的女孩當成性伴侶般存在的人渣而言,這一點良知似乎有點不協調。但當時,我對眼前願意將肉體付出卻不求任何回報的女孩相當愧疚。

 

  到了她要回去的時候,我陪她一起坐火車。我一如往常倒臥在她的膝枕睡覺,她似乎還趁我睡著時拍了張照片。到了她要下車時,我仍對她有些依依不捨。因為面對不久的開學日,這或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。

 

  她回去之後,我們之間還是很好,還聊到關於我們在一起的可能性。

 

  「妳不會想做我的女朋友嗎?」

 

  她反問:「你有時間陪我嗎?」

 

  確實,我一直沒有想到和她提出交往的原因,便是因為她讀夜校、我讀日校。再加上我們之間的距離說遠不遠、說近也不是很近,坐車往返起碼要花兩、三個小時,我們實在沒什麼機會湊合在一起。

 

  「我們……沒機會見面了嗎?」我和她提過很多次,怕自己再也見不到她。

 

  「傻瓜……」儘管沒有見面,她的字裡行間也總是透露這麼深刻的溫柔。

 

  「只要你想要我陪,我永遠都在。不管你有沒有女朋友,我都在。」

 

  她總是這麼溫柔,像個天使一般。儘管自己折翼,也不願意讓我難過。

 

  有人說有了愛情,距離、時間、甚至金錢都不是問題。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同,而對我們而言、現實層面而言,距離遙遠、沒有時間、沒有錢,愛情就不會穩定。所以,我們沒有在一起。

 

  暑假結束之後,我們失聯了。

 

  我不記得為什麼,我只記得,她真的很溫柔。那樣的溫柔,很哀傷。

 

──To  Be  Continued

arrow
arrow

    霑霑冰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